Four Seasons in Thailand:清邁、蘇美島及金三角旅遊靈感首頁

Four Seasons in Thailand

 

Four Seasons在泰國有三間度假村,分別坐落於清邁、蘇美島及金三角。

有別於首都曼谷的熙攘,這三個地方是截然不同的泰國印象!想感受獨特風情,享受當季折扣,跟隨我們的腳步開始旅遊吧!

 

 

1) 泰國清邁:Four Seasons Chiang Mai

 

清邁──Travel + Leisure》2016年的讀者票選中,登上「亞洲最佳旅行目的地」冠軍,「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」排名中位居第2。

 

Four Seasons Chiang Mai──屢獲國際旅遊雜誌《Condé Nast Traveler》年度金獎,名列《Travel + Leisure》全球頂級旅館前50、亞洲地區度假村旅館前5,以及TripAdvisor網友評選2015最佳飯店。

 

位於清邁北部,建築結合傳統風情,泰式木造三角形屋頂、樓板墊高的干欄屋,錯落在蒼翠幽靜的自然山林,渾然天成的絕美風景。遁世避俗的隱居生活。

 

總共98間套房與獨棟別墅,住房內部的家具與擺設以深色原木為主,鋪設拋光柚木地板、潔白的牆面,而華美富麗的布綢地毯、精細手工藝品,添加一抹異國嫵媚風情。

 

 

2) 蘇梅島:Koh Samui

 

盤踞於蘇美島岬角海灣,茅草屋頂錯落在蔥綠叢林間,筆直的椰子樹隨風舞動。銀白色的沙灘、藍寶石色澤的廣袤海洋與天空連成一條線。

 

如詩篇的美景是一雙靈動的手,時而遮掩、時而張放,雙眼在一瞬間飽含了千種關於美的姿態。就這樣,沉浸於舒適與備受呵護之中。

 

房外是海天景致,而內部亦是巧奪天工。典型的泰式木屋:柚木地板、編制精美的藤製家具,漂亮的石砌訂製浴缸等,最令人激賞的是色彩調配!土耳其藍的毛毯、抱枕及工藝品等,彷彿植入海洋的清爽與優雅!

 

為了不破壞生態,同時讓住客深入感受海島風情,讓椰子樹繼續生長,與房屋共生,這是難能可貴,更讓人喜愛的Four Seasons Koh Samui。

 

 

3) 金三角:Four Seasons Golden Triangle

 

金三角──緬甸、寮國、泰國交界地區,昔日總是停留於走私毒品的負面印象,然則在鄰近國家與國際組織大肆取締後,錯落有致的茶園、稻禾已經取代罌粟花田,山巒疊嶂、自然植被廣布的原貌終於展現,是一方寧靜幽美的絕世風光。

 

其中,Four Seasons Golden Triangle獲得《Condé Nast Traveler》票選世界上最為偏遠的旅館之一。以帳蓬酒店為特色,僅有15座豪華大帳蓬,隱身於蓊鬱的樹林山野間。

 

即使是帳蓬,內部空間達至54平方公尺,具備一般舒適的酒店格局,以原木呈現貼近曠野,民族風的手工藝品、器皿則別有風情;向外延伸的室外平台,則可以躺在長榻上,享受鋪天蓋地的蒼翠世界。在夜晚,用滿天星畫下註解。

 

度假村並積極與金三角亞洲象基金會(GTAEF)合作,歡迎住客零距離接觸大象,深入瞭解他們的生活習性、特色,一起參與保護象群的工作。

 

※ 清邁、蘇美島及金三角沒有直飛航班 (除了復興航空有直飛清邁)

我們通常會建議客人在曼谷轉機,安排兩晚住宿,逛街、按摩、吃美食與休息等,歡迎詢問!

其他靈感
推薦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