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LA 驚艷無比 ‧ 峇里島假期旅遊靈感首頁

ALILA峇里島假期

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不願意離開。現代簡約的時尚設計,恰到好處的細緻服務,ALILA品牌給予一種創新與守恆的原動力。如同他的梵文即「Surprise」,意謂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。

 

「我們的目標是給予住客心靈層面的深邃感受及記憶,而不只是帶走實質的紀念品。」──這是ALILA的宗旨,也是每位旅人的感動。為了讓住客享受完整的ALILA旅程,也為了讓更多朋友感受ALILA的頂級服務──

 

 

1. Alila Villas Uluwatu 
 
Alila  Uluwatu──屢獲各式建築大獎,權威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與網友評選的最佳旅館。雄踞於峇里島南端的斷崖半島,一幢幢獨棟別墅面向遼闊大海,三面為綠意盎然的叢林所簇擁,遙望神聖崇高的烏魯瓦圖廟(Pura Luhur UluWatu)。代表性的日落小屋(Sunset Cabana),簡練流暢的建築設計,凌駕於海平面之上,日落時分,最是壯闊絢麗。
 
 
2.Alila Ubud
座落於峇里島中部鄰近烏布村落,高可參天的繁茂樹木、層層相疊的碧綠梯田以及鋪天蓋地的蔥鬱灌木草叢,宛如是天神的綠手指輕輕一點,賜予一年四季的溫潤和煦如春,再用雙手傾注柔情鑄造了Alila Ubud。
 
 
3.Alila Seminyak
Alila的全新作品──Alila Seminyak。位於峇里島西南岸的白沙海灘,躺在柔軟舒適的大床上,眼前是南島風情的椰子樹,土耳其藍的海水一波波迴盪。Alila Seminyak本身亦是絕美風景,青草茵茵爬上白色的牆,營造明亮敞朗的視覺空間,帶有一絲綠意的溫暖。
 
 
4. Alila Manggis
位於峇里島東海岸,相對於南方日益飽和的開發,此處為廣袤椰林重重包圍,遠可眺望阿貢聖山,近則擁抱窈窕的海岸曲線。由國際建築大師Kerry Hill所設計,從半開放式的居住空間,可以輕鬆欣賞無邊的印度洋及帕尼達海峽。海風徐徐,是遠離繁囂的舒適恬靜!
其他靈感
推薦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