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西湖:杭州紫萱度假村旅遊靈感首頁

杭州紫萱度假村Seven Villas Hangzhou

杭州紫萱度假村Seven Villas Hangzhou──隸屬羅萊夏朵Relais & Châteaux,頂級特色度假村與極致美食的指標。

杭州紫萱度假村共兩幢別墅與七間丰姿各異的住房,掩映於西湖山水園林之間,清幽而恬靜。

傳統中式庭院建築,傢俱以花梨木訂製而成,窗櫺自然框景:日聞松竹語,夜伴星月光。

小青SPA:特色按摩結合泰國與越南手法,用堅定而溫柔的力度改善血液循環、舒緩肌肉緊張。

「解香樓」中餐廳,《Food & Wine》雜誌從2008年評選中國最佳餐廳,亦是杭州最熱門的餐廳之一。每月定期更新菜單,挑選頂尖食材,以溫潤的江南菜為主旨,致力於菜餚的細緻與創新。而戶外青磚藤椅,綠茵草坪縈繞片片湖水。

「三嚥閣」法餐廳,年輕的廚師團隊移植了中式風雅,在視覺與味覺碰撞之間,展現截然不同的法國浪漫精髓。

「曼殊」日本料理,杭州唯一懷石料理餐廳。從京都聘請而來料理長,深邃的日式料理情懷,恍如藝術品的美食饗宴。

入住古樸優雅的西湖邊上,一泊二食是最佳的詮釋,平淡而又奢侈的假期。

其他靈感
推薦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