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ntara|藝術探索奢華旅店首頁
Anantara|藝術探索
Anantara,梵文意謂「無窮無盡」,象徵著自由、律動及圓滿;激發熱情,崇尚個人自由,欣賞全世界的豐富文化── 這就是Anantara的探索藝術。
Anantara|藝術探索
2001年,第一座度假村於華欣落成,傳統的泰式建築、SPA課程及豐富活動:烹飪課程、水果雕刻、水上市場及泰拳教授等,展現當地風土民情及文化底蘊。這種互動式的旅居體驗,屬於Anantara的探索藝術。
選擇飯店
Anantara Al Jabal Al Akhdar建在海拔2000多公尺的峽谷邊緣,佔地面積遼闊,設計圖一公佈就備受矚目,獲選2016年最受期待的新開幕飯店之一,並將成為中東最高的五星級度假村。

宛如立於刀刻般的峭壁之上,環抱深褐色夾雜幾點綠叢的群山萬壑,迥然不同的度假風情。
位於湄南河西岸一方廣闊的綠洲花園,稀疏有致的棕櫚樹筆挺立天、常綠闊葉植物茂密環抱整個主建物與住房,夜色渲染上一層淡淡的紫金光環,風情萬種的湄南河,宛如高樓林立的城市綠洲,一解旅人朝思暮想的渴望。
2001年Anantara第一座度假村,選址於泰國濱海度假勝地──華欣。面對連接泰國灣的熱帶海濱花園,背靠綿延起伏的碧翠山丘,凝神感受豐富的歷史與文化沉澱。無論您在尋找浪漫、探險還是純粹休閒,華欣度假村都是您的完美選擇。
距離清邁國際機場僅15分鐘車程,座落於湄平河畔(Mae Ping River),步行到夜市、街頭攤販,體驗泰國夜生活文化;前往老城裡的寺廟,參訪金碧輝煌的廟宇建築,感受濃厚肅穆的佛教信仰;而漫步於風光明媚的河畔,小酒館、餐廳與精品商店林立,交通往來十分便捷。
來到這兒,彷彿回到某個幽邃深遠的年代,一切是如此原始純淨;也回到自身青春顫動的時光,得以花費完整一天沉浸於鳥語花香,為了協助大象洗澡而弄溼衣服、雙手沾滿泥土卻笑得開朗。彷彿反璞歸真,回到純粹樸實的狀態。
可別以為泰國帕岸島Koh Phangan只有滿月趴!其實,帕岸島豐富的自然景觀也值得一再造訪,而Anantara Rasananda Villas便在這樣的環境中,等候您的到來。
僅僅五分鐘的車程,從柬埔寨的國際機場抵達Anantara Angkor,錯落於一片修剪整齊的花草樹林之間,鬧中取靜的一方天地。步行十分鐘是民俗文化村;十五分鐘車程則可參訪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。
Anantara Kihavah坐落馬爾地夫一處UNESCO自然生態保育區Baa Atoll,秉持環境保護的宗旨,建造過程中完全沒有砍伐任何一棵樹木,更榮獲綠色地球認證!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