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丹│COMO Uma Paro
Uma by COMO於2004年開幕,是最早入駐不丹的高級旅店,值梁朝偉與劉嘉玲在此完婚而於華人圈聲名大噪。
COMO聘請多名國際設計師,無論是外觀與室內,保留不丹傳統建築元素,並植入現代化的設施、藝術家的粗獷原始擺設。
經過悉心挑選、框劃與遮掩一扇門窗,鑲入俯拾皆得的世外桃源風光。
在庭院安排一場私人饗宴,享受不丹式的浪漫。
四處是農舍莊稼的稻田、果樹,一年四季,依循稻穗從播土、茁壯、豐收到收割各有不同的田園風光。
不丹,一個神祕的國度。位於喜馬拉雅山的崇山峻嶺、雲霧繚繞之處,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度,旅人亟欲攫取其渲染之上的瑰麗色彩。
2004年開幕,是最早進駐不丹的高級旅店,直梁朝偉與劉嘉玲在此完婚而於華人圈聲名大噪。
亮點 Highlight

COMO Uma Paro是最早進駐不丹這片純淨土地的頂級酒店,更因為劉嘉玲與梁朝偉在這裡舉辦婚禮而聲名大噪。選址於帕羅Paro,交通便捷又居高臨下,坐擁絕佳視野,近處是廣袤松林,遠處是純樸村落,再向遠方眺望,則有終年覆雪的壯麗山脈,美不勝收!

 

 

乘著專車,經過滿眼旖旎風光後來到COMO Uma Paro。大廳格局方正,沉穩的木石綴上婉轉圖騰與線條,散發著優雅又神祕的氣息。沿著石板小徑,穿過掩映綠林,你來到了今日的下榻寓所,推開門,你忍不住驚呼,房內設計結合了COMO時尚簡潔的個性與不丹的豔麗多彩,別具特色!

 

COMO Uma Paro總共有20間客房,及9幢私人別墅。

以手工雕琢的石材、木材與瓷磚建成落落大方的線條,而牆上手工繪製的生動花卉、抱枕套細緻的織紋,與來自尼泊爾的手工編織地毯,使得房內充滿迷人的異域氛圍,別墅另外還配有獨立廚房、理療室,及一座不丹當地特色火爐bukhari,像是屋子的心臟,穩穩地、持續地散發暖意。自大窗子向外望,將遼闊的山谷景致盡收眼底,田野阡陌儼然,漆上了各種色彩的矮房子彷彿玩具一般小巧精緻。

 

 

COMO品牌向來重視健康養生,即使位處深山,仍悉心提供各種體驗與課程。以自家品牌建立的spa中心COMO Shambhala Retreat有完善的設施,包含室內泳池、蒸氣室、理療室、熱石浴室、健身中心及瑜珈館;另外也有健行、深度探險、騎越野腳踏車、博物館與寺院參訪、烹飪課程等活動,讓你可以進一步深入不丹,貼近不丹的自然與文化之美。
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房型

Forest View Room

 

Valley View Room

 

COMO Suite

 

One-Bedroom Villa

 

COMO Villa

 

餐飲

Bukhari Restaurant

 

Uma Bar

 

其他

COMO Shambhala Retreat

 

室內泳池

 

 

地點 Location

不丹│帕羅 Paro Valley

  • 距離 Paro 機場約 10 分鐘車程

 

不丹│COMO Uma Paro
2004年開幕,是最早進駐不丹的高級旅店,直梁朝偉與劉嘉玲在此完婚而於華人圈聲名大噪。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