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insula 半島|古典高雅奢華旅店首頁
Peninsula 半島|古典高雅
成立於1928年,全球只有十座酒店;且幾乎位於大城市黃金地段,反轉喧囂繁鬧為世外桃源,大獲商務遊客的好評!連年得到《Condé Nast Traveller》、《Travel + Leisure》最佳商務酒店第一名!
Peninsula 半島|古典高雅
從建築風格、住房裝潢、擺飾及品牌形象,向來是簡潔高雅的姿態,並集結東西方待客之道的精髓,宛如一名風采翩翩的貴族。而不少酒店員工已服務長達數十年之久,是忠誠亦是完美服務的展現,隨時準備好為您提供溫馨而舒適的旅居體驗!
選擇飯店
曼谷半島酒店以W形波浪狀建築聳立於湄南河上,一共39層樓、370間客房,只要躺在柔軟的大床上,即能俯瞰「河流之母」昭披耶河的旖旎風光,尤是夜景,一片燈火輝煌,最能感受璀璨的異國風情。

曼谷半島酒店的大廳維持一貫半島風格,以挑高設計打造明亮開闊的空間,再以鮮花綠樹點綴咖啡色系擺設,多了分南島風情的浪漫與從容;延續到客房的裝潢與家具,選用深色柚木、水晶吊燈、泰式絲綢、大理石桌,一派傳統高雅與時尚兼具,令人愉悅的舒適奢華氛圍。
國際設計閃耀日式精彩
#日本 #東京 #丸之內
香港半島酒店於1928年開業迄今,豎立於維多利亞港口旁,俯瞰滔滔江水如時間之流,見證香港歷史之興嘆,為當地最悠久的高級酒店,官方評審為一級古蹟。

香港半島酒店承襲古典建築風格,整體外觀呈現H型,左右整齊對稱,富麗堂皇宛如宮殿;而內部則幾經翻修,鎔鑄典雅溫潤底蘊與新穎時尚之美,選以經典的黑白兩色為主體,精緻家具與擺設,搭配大量留白的牆壁與玻璃窗,盡收繁華熙攘的維多利亞夜景,呈現寬敞明亮的視覺空間,以及簡潔高雅的風華。
上海半島酒店雄踞於「十里洋場」外灘,在這個黃金地段,是近幾十年來第一座新落成的建築物。

從大廳與部分住房的大片落地窗,坐擁黃浦江的潮起潮落、俯瞰魔都上海之絢爛奪目、前英國領事館蒼翠茂密的花園景觀。
王府半島酒店建築外觀是傳統中國風,內部則回歸於半島現代典雅的底蘊。座落於繁華的王府井,鄰近天安門廣場及故宮博物院,交通便利,一直以來為商務旅客的首選,也深受家庭旅遊的喜愛。
半島品牌進軍歐洲的首間作品,完美落成於巴黎市中心,將法國的傳統與充滿靈氣的設計展現得淋漓盡致。總共200間面積寬敞的住房,包含5間頂級套房附設私人花園陽台,位於頂樓樓層,可飽覽代表性的名勝古蹟。
更多靈感
旅遊靈感
「啊!這是西方極樂世界嗎?」
我看著眼前的景色,不由得吐出夢囈式的語言。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