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夕諾雅 京都 Hoshinoya Kyoto
京都,全球票選最想前往旅遊的城市TOP 1。
Hoshinoya Kyoto是傳統的日式建築,將百年歷史的木柱、門窗與欄杆等悉數保留,運用古法修繕重現,再添入傳統與現代藝術設計,例如以京唐紙、漆器、燈籠與花瓶字畫,呈現日式特有的文人風雅。
每間房各有不同景觀,然而至少都有一面是朝向大堰川,半開放式的拉門設計,窗外是一片楓樹叢林,晚上燈光照耀,有別於白天的清雅,多了一抹風情萬種。
走過日式庭院的石頭小徑,綠竹挺立,風聲颯颯。
時光恍如永恆停留在京都嵐山内,置身在古代貴族的優雅奢華庭園裏。
品嘗美味的和菓子,輕輕啜飲一口熱茶,安詳而美好。
沿著石板路,眼底盡收嵐山風采,四季的姿態。
隱身古都山嵐中的絕代風華 一入眼 便再移不開視線
#日本 #京都 #嵐山 #賞櫻 #賞楓
亮點 Highlight
京都為日本文化千年古都,是飽含正統氣息的高雅貴族,加上頂級旅館「星野」品牌,兩者激盪而成窮盡華美高貴、遠邃雍容的風範。
 
Hoshinoya Kyoto位於絕美清幽的嵐山之中,必須至渡月橋旁,搭乘專屬的船隻橫渡大堰川。木造的平底船四周都是玻璃窗,沿途即可飽覽山川秀麗風光,尤是入秋時節最為迷人,點點紅意渲染上蔥翠碧綠的林木,青藍的底再加上一層湛黃繁朱,像是油畫大師的完美演繹。忽地,一幢龐大的木造建築慢慢隱現,宛如渾然天成地盤踞於山腰,一眼望去很是低調,然而一入眼,就再也無法移開目光。

 

1. 2016年《The World Hotel Awards》獲選日本指標性旅館。

2. 僅有25間住房,時常滿房;賞櫻與楓葉季節請提早預訂。
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Total Guest Rooms 25

Tsukihashi 月橋/ Yamanoha山之端 / Tanigasumi谷霞 / Hashizuku葉雫 / Mizunone水之音      

 

 

餐廳 :Seasonal Course Menu、Japanese Breakfast、American Breakfast、Continental Breakfast、Kyoto Kitcho Arashiyama、Old Hong Kong Restaurant Kyoto、Room Service Menu

健身休閒:Spa

其他:聞香、花藝、早晨寺廟參訪等活動

地點 Location

日本│京都嵐山

  • 距京都車站約25分鐘車程
  • 距大阪關西機場約2小時車程

 

虹夕諾雅 京都 Hoshinoya Kyoto
隱身古都山嵐中的絕代風華 一入眼 便再移不開視線
#日本 #京都 #嵐山 #賞櫻 #賞楓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