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壽都度假村 Rusutsu Resort
近年來流行主題旅遊,冬天也成了瘋滑雪的朋友的最愛!
留壽都度假村是北海道規模最大的滑雪度假村,共涵蓋三座山峰、37條雪道,總滑行距離長42公里。
冬日戲雪首選 日本最大滑雪度假村
#日本 #北海道 #留壽都 #滑雪 #闔家同樂
亮點 Highlight
留壽都度假村(Rusutsu Resort)是北海道規模最大的滑雪渡假村,共涵蓋三座山峰、37條雪道,總滑行距離長42公里。
 
無論是初學者或專業好手,甚至是小朋友都能找尋到合適的滑道,並且提供私人課程,遵循您的程度與時間安排,量身打造!還有雪橇犬、山野穿越、雪上摩托車等等豐富活動,在冰天雪地也能玩得不亦樂乎!

 

1.日本最豪華頂級的ski in/out雪場,共涵蓋三座山峰、37條雪道,總滑行距離長42公里。

2. 提供私人課程,有英文及中文教練。
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Rooms

Junior Suites - Nth Wing (Max 4 guests) / Deluxe Family Room - Nth Wing (Max 4 guests) / Standard Family Room (Max 3-4 guests) / Japanese Room (Max 4 guests)

 

餐廳:Rusutsu Restaurants、Informal Dining、Rusutsu Nightlife & Bars

運動休閒:托嬰中心、留壽滑雪教學、滑雪板租賃、狗拉雪橇、山野穿越、雪上摩托車、天然溫泉、室內游泳池、SPA

地點 Location

日本│北海道

  • 距新千歲機場車程約2小時
  • 距二世古車程約30分鐘
  • 距洞爺車程約20分鐘

 

留壽都度假村 Rusutsu Resort
冬日戲雪首選 日本最大滑雪度假村
#日本 #北海道 #留壽都 #滑雪 #闔家同樂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