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yan Tree 悅榕莊|經典尊榮奢華旅店首頁
Banyan Tree 悅榕莊|經典尊榮
悅榕莊LOGO是大榕樹,開枝散葉而繁盛,宛如春神與綠意的化身。其初衷為大自然賦予的放鬆與舒適;同時致力於維護自然生態、回饋社會,為住客提供貼近生態的奢華,富有文化特色的旅居經驗。
Banyan Tree 悅榕莊|經典尊榮
成立於1994年,全球累進營運三十多家度假村與旅店、70家SPA、90家商店以及三個錦標賽高爾夫球場。旗下共有三個品牌,經典尊榮「悅榕莊Banyan Tree」、搶攻年輕族群的「悅椿Angsana」以及公寓式酒店「悅槤Cassia」。
選擇飯店
峇里島政府規定房屋建築不得高過椰子樹,以免破壞自然景觀。Banyan Tree Ungasan選址於南端半島、海平面70公尺的斷崖坡上,完美的解決了法令問題。

而高度不高的建築往寬敞舒適發展,獨棟Villa依序錯落於蔥籠叢林,同時居高臨下、坐擁無敵海景,發展最適宜度假的模式。
坐落於中國境內獨一無二的國家濕地公園──西溪溼地,其與西湖、西泠並稱「杭州三西」。在這樣滿園春色,青草蔓延、蒼翠樹木滋長而碧波蕩漾的柔情旖旎,孵生出了富麗華美的杭州悅榕莊。

依循渠道蜿蜒而起,以灰黑磚瓦的飛斜屋簷、象牙潔白無垢的外牆,展現傳統江南建築融於水靈而出於絕美。

而內部則盡顯雍容華貴,大量以朱紅色展現東方風韻,配以黑漆木的家具、精美絕倫的刺繡花布、燈籠樣貌的熒煌燈罩,以及廳房或大床上鑲嵌的水墨風景、書帖字畫等等。
麗江悅榕莊以中國四合院落為建築主體,而住房弧度上翹的寬廣屋頂、石砌高牆與戶外木質涼亭,內牆則是豐富的黃褐色與紅赭色,展現當地納西族的文化特色。

立於窗旁、躺在床上,或是徜徉於泳池當中,即飽覽麗江列為聯合國文化遺產驚世之美,或是蒼翠竹林造景掩映、深邃幽靜的湖畔,倒映一黑一白一綠一藍,湖水山林天景融為一體,或是遠方巍峨宏偉的玉龍雪山。
香格里拉,在迪慶藏語意謂「心中的日月」,自古便是美與純淨之地象徵。1933年,詹姆斯•希爾頓(James Hilton)在其長篇小說《失去的地平線》中,首次描繪了一個遠在東方群山峻嶺中的永恆和平寧靜之地。

仁安悅榕莊於2005年開幕,為當地最奢華頂級的酒店。為了讓賓客體驗香格里拉的純粹之美,大廳與客廳悉以傳統藏民建築,巧妙地拆遷與修繕而成。以設計豪華的浴室、舒適寬敞的大床,便捷的現代設備與高品質的服務,提供無微不至的住宿體驗。
黃山山腳下,一排排徽派建築坐落群山層疊之間,粉牆黛瓦、坡屋頂、馬頭牆,還有彎彎小橋與潺潺流水,漫步其中,恍若踏入了一幅畫裡。
泰國普吉島的西北方,毗鄰安達曼海(Andaman Sea),很久以前是錫礦場,當時鈷藍色的水面是人為汙染緣故,Banyan Tree收購後廣種7000多棵樹木,並配合相關復育建設,致力維護自然生態,這是Banyan Tree的初衷。

泰式建築就巧妙地融入山川景致之中。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灣,宛如是灑了雪花亮白的銀粉,又宛如輕輕搓揉後的綠色絲綢。

總計173棟別墅,腹地十分廣闊,住客可依據喜好與人數,選擇鄰近湖畔、海灘或是花園的各式房型,部分有私人花園或泳池,都配置寬敞的起居室、柔軟大床、男女獨立更衣間與露天浴缸,享受絕對的清幽與舒適。
更多靈感
旅遊靈感
世界上第一家茶莊型態旅館,亦是斯里蘭卡首間獲選《Relais & Châteaux 羅萊夏朵》評為頂級餐飲旅館。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