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-Carlton Tokyo
The Ritz-Carlton,Tokyo位於六本木區,高達53層樓的Tokyo Midtown Tower最上層的9樓,享有最佳的觀景地點:新宿、東京鐵塔、日本皇宮與富士山。
位於45層樓高的大堂,提供經典的下午茶點,每日下午2:30-晚上12:00還有現場表演。
The Ritz-Carlton,Tokyo附設室內游泳池,面積達2020平方公尺的水療健身中心。
創意與精緻的法式餐廳Azure45,由米其林星等廚師宮崎慎太郎所掌廚
當代日本料理Hinokizaka,區分四個特色飲食:懷石料理、壽司、天婦羅與鐵板燒,以西式風格弘揚日本料理藝術的精隨。
在寸土寸金的東京,房間是相對寬敞,最小的面積也達52平方公尺;套房則有客廳,透過玻璃牆可以一覽東京城市樣貌。
寬敞的柔軟大床,一不小心就深陷下去了!還有華麗的大理石浴室:獨立浴缸、淋浴與雙洗手臺。
逃離繁忙生活,在東京酒店水療中心啟發心靈,煥發精神。
俯瞰東京 雍容華美的空中樓閣
#日本 #東京 #六本木 #高樓層
亮點 Highlight
位於六本木區,高達53層樓的Tokyo Midtown Tower最上層的9樓,享有最佳的觀景地點:新宿、東京鐵塔、日本皇宮與富士山。
 
The Ritz-Carlton,Tokyo共有248間住房,在寸土寸金的東京,房間是相對寬敞,最小的面積也達52平方公尺,透過玻璃牆可以一覽東京城市樣貌,附設華麗的大理石浴室:獨立浴缸、淋浴與雙洗手臺。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Total Guest Rooms 248

Rooms

Deluxe Room / Tokyo Deluxe Room / Tower Deluxe Room / Club Deluxe Room / Club Tower Deluxe Room

 

Suites

Executive Suite / Millenia Suite / Tower Suite / Modern Japanese Suite / Carlton Suite / Club Executive Suite / Club Millenia Suite / Club Tower Suite / Club Carlton Suite / Presidential Suite / The Ritz-Carlton Suite

 

餐廳 :Azure45、Towers、Hinokizaka、Hinokizaka-Sushi壽司、Hinokizaka-Tempura天婦羅、Hinokizaka-Teppanyaki鐵板燒、The Lobby Lounge & Bar、The Ritz-Cartlon Café & Deli

健身休閒:Spa、健身房、瑜珈及室內際泳池

其他:婚宴及會議場地

地點 Location

日本│東京

 

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-Carlton Tokyo
俯瞰東京 雍容華美的空中樓閣
#日本 #東京 #六本木 #高樓層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