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seas Wedding精選主題首頁
Alila Uluwatu──屢獲各式建築大獎,權威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與網友評選的最佳旅館。

雄踞於峇里島南端的斷崖半島,一幢幢獨棟別墅面向遼闊大海,三面為綠意盎然的叢林所簇擁,遙望神聖崇高的烏魯瓦圖廟(Pura Luhur Ulu Watu)。

代表性的夕陽小屋(Sunset Cabana),簡練流暢的建築設計,凌駕於海平面70公尺之上,日落時分,最是壯闊絢麗。
這是Phulay Bay, A Ritz-Carlton Reserve──Ritz-Carlton集團打造的第一個度假村品牌。位於泰國喀比的安達曼海岸,從曼谷飛行約一個半小時,再轉車約40分鐘抵達保有原始純淨的熱帶叢林與海灘。

最佳的婚禮與蜜月度假首選──Phulay Bay, A Ritz-Carlton Reserve隱密性高,且依據新人的需求,安排臨海、沙灘、泰式傳統或是燭光婚禮,全程協助處理活動細節。

而住房則將泰式傳統與現代新潮的素材揮灑在每個角落,寬達四公尺的柔軟臥床、獨立男女更衣間、頂級豪華的浴缸,設計精巧將室內延伸至戶外空間,享有皇室的絕代風華也擁抱大自然的陽光綠意。
峇里島政府規定房屋建築不得高過椰子樹,以免破壞自然景觀。Jumana Bali Ungasan Resort選址於南端半島、海平面70公尺的斷崖坡上,完美的解決了法令問題。

而高度不高的建築往寬敞舒適發展,獨棟Villa依序錯落於蔥籠叢林,同時居高臨下、坐擁無敵海景,發展最適宜度假的模式。
更多靈感
旅遊靈感
「啊!這是西方極樂世界嗎?」
我看著眼前的景色,不由得吐出夢囈式的語言。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