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安達仕酒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
the SUSHI!隸屬於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,位於東京第二高的虎之門之丘52層樓,只有八席座位。壽司職人嚴選新鮮食材,為您準備「Omakase-style」(廚師發辦)菜單,佐以日本精釀酒。近期熱門的餐廳!
ANDAZ TAVERN選以新鮮的日本食材,烹調歐陸餐點。舒適的用餐環境,宜人的餐點,是不少人的口袋名單!
另附設設備齊全的健身房、SPA水療中心以及多人會議廳,提供商務發表或是婚禮派對。
以北海道胡桃木、傳統和紙與日式漆具等等藝術作品,反映日本文化純淨之美,又雜揉了現代時尚元素,成為摩登簡練、彷彿擁有自己靈魂的空間。
共有164間客房,從50-125平方公尺,是東京難得寬敞的旅館空間,大片的玻璃牆,居高臨下的飽覽璀璨的日本夜文化。
你好!未來東京! 匯集科技與古典的嶄新重鎮
#日本 #東京 #虎之門之丘
亮點 Highlight
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聘請全球知名的建築設計師季裕棠 (Tony Chi) 及緒方慎一郎 (Shinichiro Ogata)創造鬧中取靜、簡約素樸的獨特氛圍。
 
2014年開幕,屬於新興五星級旅店。東京第二高的虎之門之丘大樓47-52樓,可俯瞰繁華喧鬧的城市面貌,以及代表地標東京鐵塔。

 

1. 全球知名的建築設計師季裕棠 (Tony Chi) 及緒方慎一郎 (Shinichiro Ogata)的作品。

房型 Room

Total Guest Rooms 164

Standard Room    

Andaz King / Andaz Twin

View Room

Andaz Bay View King / Andaz Bay View Twin / Andaz Tower View King / Andaz Tower View Twin / Andaz Park View King / Andaz Park View Twin

Deluxe Room      

Andaz Large King / Andaz Large Tower King

Suite   

Andaz Suite / Andaz Bay View Suite / Andaz Sky Suite

 

餐廳:Andaz Tavern、Rooftop Bar、BeBu、Pastry Shop、the SUSHI、In-Room Dining

運動休閒:SPA、手工藝體驗、水療池、健身設施、游泳池

地點 Location

日本│東京

  • 距東京地鐵虎之門站步行約 5 分鐘
  • 距 JR 新橋站步行約10分鐘
  • 距東京地鐵神谷町站步行約 10 分鐘
  • 距羽田機場約30分鐘車程
  • 距成田機場約80分鐘的程

 

東京安達仕酒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
你好!未來東京! 匯集科技與古典的嶄新重鎮
#日本 #東京 #虎之門之丘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