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地:重新定義所謂浪漫、海島之旅旅遊靈感首頁

我們對於大溪地的瞭解有多少呢?

 

印象派畫家高更的創作與鍾情之地;好萊塢影星的度假仙境,美到「教父」馬龍白蘭度甚至買了一個小島。

 

大溪地的正式名稱為「法屬玻里尼西亞」(The French Polynesian)。總共118 個島嶼、涵蓋整個海域的總面積多達4百萬平方公里,而大溪地則是位於南太平洋心臟地帶的主要島嶼,也是Faa’a國際機場、首都、經濟與行政中心。其他同樣受歡迎的小島:有世界上最美島嶼之稱的波拉波拉(Bora Bora)、魔幻島茉莉亞(Moorea)、塔哈島(Taha’a)等等。

 

 

令人為之瘋狂的藍綠色漸層海,熱帶島嶼專屬的水上屋,放肆的藍天輕輕點綴白雲,原始蒼翠茂密的山林,勾勒了寧靜安詳的大溪地,一個恍如天堂卻真實存在的秘境。連續多年獲得《Condé Nast Traveller’s》評選全球十大島嶼,無數網友推薦一生必定造訪之地,蜜月度假的最佳選擇!

 

Four Seasons Bora Bora

  

 

Four Seasons Bora Bora於2008年9月開幕,即多次獲選大溪地最優秀旅館、世界排名最棒的沙灘旅館之一等等獎項。坐落於東北Moto Tehotu小島上,遠離喧囂與繁雜。高山青翠如綠寶石,海水由珊瑚礁及潟湖所環繞,極其清澈明亮,宛如透明一般,慢慢延伸出去是松綠色,再來是一片深邃神秘的湛青。沙灘細白柔嫩,淺淺的白浪輕輕地滑過加深了一層色階,踏上陽光親吻過的餘溫,宛如穿上一雙絨毛拖鞋,舒適而服貼。

 

Four Seasons Bora Bora總共107間住房,有水上屋、沙灘別墅以及景觀房型。採以玻里尼西亞式的風格,天然原木的是建材主調,米白色既潔淨又有一絲甜甜的暖意;而半開放式的格局,引入明媚的綠意與採光,是濃厚的南島風情。

 

度假村附設多元的活動,包含小島探險、日落巡航、浮潛以及各式水上活動,還有享譽國際的SPA療程服務,獨特的理療手法,搭配天然的護理產品,放鬆筋骨、活絡氣血,是一趟旅程最美好的享受之一。

 

The St. Regis Bora Bora

  

 

St. Regis Bora Bora為溫暖的太平洋環伺,海水是藍寶石色澤,晶瑩華美。遠山如黛,住房盡收Otemanu山脈的壯觀景色。度假村是傳統茅草屋頂的建築,高可參天的椰子樹、棕櫚樹錯立,轉角又安置了小巧可人的盆栽。空氣瀰漫了清新綠意,令人愉悅的慵懶肆意,專屬於海島度假的芬芳。

 

St. Regis Bora Bora提供各式房型,總共91間住房,無論是嚮往凌駕於海水之上,或是傾向空間更為寬敞的海灘房型等等,都能夠予您滿足!並附設四家餐廳及一間酒吧,有日式、義式、大溪地風味,以及知名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的法式餐廳,選以新鮮海產、時令蔬果烹調,在小島也能大啖五星級美食。

 

 

InterContinental Tahiti

  

 

位於於大溪地本島,距離國際機場只有2公里、市中心10公里,對於旅人來說十分便捷。

 

一直是大溪地島上名列前矛的國際級度假村,建築也特意不得高於椰子樹或是棕櫚樹的高度,呈現一種自然雅緻的氛圍。共212間住房,以水上屋最為熱門,並附設兩間餐廳,結合波里尼西亞又不失法式風味的國際餐廳,另有兩間酒吧,供房客小酌怡情。

 

Le Meridien Tahiti

  

 

位於大溪地本島,距離國際機場搭車15分鐘,市區20分鐘車程。

 

在美麗白色沙灘和潟湖旁,共149間住房,內部設計風格具現化感,是大溪地本島最好的國際連鎖飯店之一,因佔地廣闊,旅客有機會體驗不同的文化活動及豐富的設施。

 

其他靈感
推薦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