界 阿爾卑斯 Kai Alps
晚餐絕不能錯過讓人驚喜萬分的特色「雪鍋」!沿鍋邊淋上湯汁,象徵阿爾卑斯融雪的棉花糖緩緩融化,順口的甜調和了壽喜燒的鹹重,色香味俱全!
落葉松環抱的露天溫泉,春夏綠意盎然,入秋染上整片金黃,冬日又有白雪妝點,一年四季都有迷人風貌!
在傳統建築「土間」裡烹煮御燒餅、蘋果、蒸野菜與溫酒,讓您聞香而來!
中庭小川廣場,冬天還有別緻的雪屋,體驗不一樣的雪地風情!
體驗道地的日式田園奢華風情
#日本 #長野 #溫泉 #白馬滑雪場
亮點 Highlight

翻新整建後,2017/12/21 重新開幕!

 

順雪道與風競速而下,臉頰凍得紅通通的,在白馬滑雪場玩了一天,好痛快!緩緩降臨的夜色中,界 阿爾卑斯燃起火盆,用最舒適的溫度歡迎您歸來。
 
陣陣誘人香氣與喧鬧聲自傳統建築「土間」傳出,像傳統農人一樣在這兒聚聚、喝杯溫酒、嘗點御燒餅,暖胃又暖心;再泡泡冬季限定的果實湯──漂浮著一顆顆紅蘋果、滿溢濃濃果香的特色溫泉,暖暖身子、洗滌疲勞吧!
 
晚餐,特色「雪鍋」讓人驚喜萬分!由服務人員解說,焦糖色湯汁沿鍋邊淋上,象徵阿爾卑斯融雪的棉花糖緩緩融化,順口的甜味調和了壽喜燒的鹹重,十足是道色香味俱全的創意料理!
 
還在猶豫冬天該去哪兒玩嗎?星野集團旗下 界 阿爾卑斯,在立山黑部北阿爾卑斯山環抱的溫泉鄉,等待您的來訪、體驗信州田園奢華風情。

 

1. 鄰近白馬滑雪場。白天暢快馳騁滑雪,夜晚,讓界 阿爾卑斯的特色美食與溫泉溫暖您的心!

2. 距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僅20分鐘車程!

體驗在地樂 Experience

圍爐裏小酒吧

 

 

滑雪

白馬滑雪場內,專屬於界阿爾卑斯住客的私人休息室
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Total Guest rooms 48

以日本風味為主題的在地客房,還有附露天溫泉、挑高夾層等四種不同房型。

 

 

餐廳:在地日式料理、圍爐裏小酒吧

 

 

運動休閒:溫泉(室內、露天溫泉男女各一)、泡湯後休憩區

 

其他:Travel Library、禮品店、滑雪乾燥室

地點 Location

日本│長野縣│大町溫泉

  • 距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僅20分鐘車程
  • 距白馬滑雪場僅半小時車程

 

界 阿爾卑斯 Kai Alps
體驗道地的日式田園奢華風情
#日本 #長野 #溫泉 #白馬滑雪場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