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落於印度北部Ranthambore 國家公園,境內最大的野生動物與老虎保育區,Aman-i-khas讓房客得以入住自然叢林,近距離觀賞動物們。

由於熱季、雨季不宜觀光緣故,只有每年十月到隔年四、五月開放,屬於名符其實、逐水草而居季節限定的帳棚旅館,一年只會開放六、七個月。 經由安排,搭乘敞篷吉普車,在曠野奔馳尋找動物們的蹤影,鼻尖傳來早晨露水濕潤、混合泥土、草地的獨特味道。

一路上,看到了斑鹿、印度大羚羊、野豬、狐狸與鬣狗,而老虎是整場safari獵遊的焦點,強大而美麗的生物,是我們所嚮往的自由與奔放。
峇里島東部的茉悠島(Moyo Island),總面積僅349平方公里。島上保有熱帶原始叢林樣貌,豐富的動植物種,以及未受破壞的海洋生態,是官方的自然保護區。

為了渾然天成的絕世景色,比利時建築師Jean Michel Gathy首開先例以帳棚式呈現,只有二十間房,而且為維護品質,時常保留空房。住客來到這兒,是絕對的寂靜與隱秘,彷彿你買下了整座小島,你是為純粹的快樂而生的島主。
富士山是日本聖山,而星野集團則是日本旅館的頂尖代表,兩者相互結合會激盪什麼火花?2015年底開業的星野富士(Hoshinaya Fuji)為我們揭開解答。

坐落於富士五湖之一、景色知名的河口湖,有別於以往,是以「奢華露營」(Glamping)給予住客全新體驗。

由日本知名女建築師東利恵所設計,略高於地面,彷彿漂浮於紅松樹林立的丘陵上。公共空間是半開放式,累了倦了亦能返回自己的住房。星野富士總共40間客房,面積達44-53平方公尺,房內一應俱全,附設露台客廳,維持星野的高規格與舒適性。
更多靈感
旅遊靈感
世界上第一家茶莊型態旅館,亦是斯里蘭卡首間獲選《Relais & Châteaux 羅萊夏朵》評為頂級餐飲旅館。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