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夕諾雅 輕井澤 Hoshinoya Karuizawa
位於長野的輕井澤,海拔1000公尺的清爽氣候、豐富的森林資源、涓涓溪流與純淨的空氣讓這裡成為日本的避暑勝地。
深秋時節,當斜陽落下,淺紫、火紅色渲染了大地,譜寫成一部魔幻寫實的小說。
為了能感受到大自然靜謐之美,每間住房都是獨棟式,呈現出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建築巧思。
可以聆聽到清涼水聲、沿著河川而建的客房。 面向集落中央的河川。緩緩的河流和靜靜的水聲。
室內湯池分為光房與暗房。講究泡湯文化的細節,並結合日本的禪修,從選址、浴場設計、燈光效果與窗外景致等等,構思縝密地讓溫熱泉水輕輕滑入,讓身體連同心靈,五感獲得真正的滿足。
虹夕諾雅輕井澤有天然的溫泉,此為露天風呂;客房內提供檜木浴池,泉水效用亦不同。
在綠意盎然的自然風光中,結合日式溫泉與養生之道,提供「調身」、「調心」、「調息」的禪味療程。
百年旅店脫胎換骨 星野奇幻旅程的起點
#日本 #輕井澤 #溫泉 #第一間虹夕諾雅
亮點 Highlight
從喧鬧熙攘的東京驅車而北,從大樓林立慢慢變成低矮民房,再進入山林景觀,抵達海拔一千公尺左右的虹夕諾雅輕井澤,建築依序錯落於自然景色之間,視野空闊、空氣純淨而舒適。
夏日是滿眼綠意盎然,入秋則雜揉了紛黃深紅,冬季則是厚雪堆疊的銀色世界,美不勝收的景色,吸引無數遊人的桃花仙境。
 
漫步於一片原始叢林風貌,觀賞啄木鳥如何扮演樹的醫生的角色、目光捕獲飛鼠張開降落傘滑行,沿路豐富的動植物種,非常適合親子生態旅遊,或是純粹的放鬆健行。隨著季節更替而花的姿態各異,彷彿偷偷咬耳朵討論好,一年四季妝點山巒多秀麗,風情萬千。

 

1. 《The World Hotel Awards》多年入選日本指標性度假村。

2. 2005年,星野集團開始日式溫泉旅館再生事業,虹夕諾雅輕井澤因應而生;並為全日本首個輕井澤國家野生鳥類森林。
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房型

Mizunami 水波

 

Yamaroji 山路房

 

Niwaroji 庭院房

 

餐廳 :Kasuke’s cuisine

健身休閒:Spa

其他:圖書館、商店家、茶屋、騎馬及生態旅遊等活動

地點 Location

日本│輕井澤

  • 距東京市區車程約90分鐘

 

虹夕諾雅 輕井澤 Hoshinoya Karuizawa
百年旅店脫胎換骨 星野奇幻旅程的起點
#日本 #輕井澤 #溫泉 #第一間虹夕諾雅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