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地夫-Dusit Thani Maldives
馬爾地夫芭環礁(Baa Atoll)的Mudhdhoo島,屬於UNESCO認定的生物保護區;從Male國際機場搭乘35分鐘的水上飛機,再轉搭10分鐘快艇,抵達Dusit Thani Maldives。
這裡近乎沒有人為汙染;當夜幕低垂,點點繁星如詩,在黑布排列了遙遠時代的圖形,顯得深邃而綺麗。
到了夜晚,在燈光照耀之下,呈現另一種風情。
在海天景致,進行冥想與呼吸調理,或是瑜珈課程,都彷彿滲入一絲禪意,遠邃幽靜。
除了水上活動,可以選擇騎腳踏車或是徒步來場島嶼探索!
臥房以大片的玻璃窗,創造了270度的海景。
在清透的私人泳池裡,或是出發來趟潛水之旅,相信在UNESCO認定的生物保護區,不會讓您失望!
馬爾地夫現在除了情侶蜜月的象徵,度假村爭相發展成親子旅遊模式,而兒童俱樂部就是體現其重點的時刻!
每日早晨,淺淺的白浪輕拍海岸,耳邊傳來大海的呼喚。瞇著眼,一片潔淨細白的海灘,雙腳踏上陽光親吻過的餘溫,格外溫暖;遠方是明亮的天空,點綴幾朵白雲,與倒映的海平面相互輝映,簡單而美好。
亮點 Highlight

1.位於馬爾地夫芭環礁(Baa Atoll)的Mudhdhoo島,屬於UNESCO認定的生物保護區。

影片出處:Dusit Thani Maldives

 

奢華假期 Luxury Vacation

才踏上姆都島,管家便遞上冰涼的毛巾與飲料,為長途跋涉的您拭去疲憊。

Dusit Thani 位在馬爾地夫芭環礁(Baa Atoll)一處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生物保護區,碧綠澄澈的海水環繞細白柔軟的沙灘,美麗的景致令人驚艷無比。

 

 

 

搭著專車沿木棧道來到Beach Villa,綠意盎然的熱帶植物環繞,面積達122平方米的超寬敞空間,是您這兩天的休憩居所!推開門,細緻白沙鋪成通往海濱的柔軟地毯,靜謐的沙灘,是您獨享的小天地;房內設有露天淋浴空間,讓您放鬆沐浴在馬爾地夫的自然天光中!

 

 

 

夜晚,投入柔軟大床的懷抱,任浪潮奏成的搖籃曲伴著您沉沉睡去,再讓燦爛的陽光與海浪的聲音柔柔將您喚醒。

The Market提供各式各樣的菜色,一早就給您大大的滿足!早餐後,不妨騎自行車在島上繞繞,欣賞自然原始的風景;午餐您可以選擇在Sea Grill享用美味的燒烤,也可以在Benjarong嘗嘗道地的泰式料理。傍晚,登船出海追逐夕陽!太陽慢慢下降,為靛藍海水鑲上了耀眼的金色,當夕陽終於緩緩沒入海平面,天空自艷麗的橘黃轉為淺淺的灰,再緩緩染上濃郁的墨色。

 

 

 

晚餐您可以喜好選擇餐廳,滿足挑剔味蕾。另外還有比鄰沙灘與泳池的Sand Bar與Dusit Thani著名的水上酒吧Sala Bar,是您假期中想小酌放鬆的最佳去處!

 

 

接著兩晚,我們為您精選附私人泳池的Water Villa,不必走出房間也能享受無邊際泳池的浪漫!Water Villa寬敞達150平方米,走下屋外階梯,就是清澈見底的海水,更棒的是,Water Villa是極好的浮潛地點,您可千萬別錯過與海龜、漂亮的小魚兒邂逅的好機會!

 

 

 

盡情享受陽光的親吻與海水的擁抱以外,別忘了Dusit Thani還有蒸氣室、桑拿、設備齊全的健身房與每天定時的瑜珈課程,讓您放鬆了心情,身體也能獲得正能量!

Tree-top Devarana Spa水療中心也是遠近馳名!隱身在茂密的樹林間,提供數十種按摩、水療、美容護理、美甲療程,也有專為男性與小朋友設計的護理計畫,全家大小都可以在這裡由內而外好好保養,煥然一新!

 

 

 

大人放鬆享受,孩子也可以玩得開心盡興!Baan Sanook Kids Club每天都有精彩的活動,由專人指導孩子彩繪T-shirt、堆沙堡,陪孩子玩捉迷藏、尋寶遊戲,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!

 

房型設施 Room & Facility

房型

Beach Villa / Beach Villa With Pool / Beach Deluxe Villa with Pool /

Water Villa With Pool / Ocean Villa With Pool /

Two-Bedroom Ocean Pavilion with Pool / Two-Bedroom Family Beach Villa with Pool/

Two-Bedroom Beach Residence with Pool / Three-Bedroom Beach Residence with Pool

 

餐廳:Borderless Dining無界限餐飲、The Market市場餐廳、Sea Grill海灘燒烤、Benjarong班加隆泰式餐廳、Sala Bar薩拉酒吧、Sand Bar沙灘酒吧

運動休閒:泰麗水療會所、熱水和涼水按摩池、桑拿和蒸浴房、游泳池室外私人泳池和無邊際泳池主池﹞、健身中心、兒童樂園、瑜伽館、網球場、自行車租借、沙灘吊床、泰國菜烹飪課程、水上飛機/小艇租賃/接送、水上活動海洋中心

其他:管家服務、紀念品商店、客房送餐、無限量供應餐飲、免費Wifi、圖書館、洗衣服務、保姆服務、貨幣兌換、醫療服務

地點 Location

國家:馬爾地夫

位置:芭環礁的姆都島(馬爾地夫首個通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生物圈保護區),被細軟的白色沙灘、令人驚歎的360度環島珊瑚礁和碧藍的礁湖所環繞

從首都馬累坐水上飛機約35分鐘

從芭環礁的達拉瓦杜國內機場搭乘快艇僅10分鐘到達

 

馬爾地夫-Dusit Thani Maldives
每日早晨,淺淺的白浪輕拍海岸,耳邊傳來大海的呼喚。瞇著眼,一片潔淨細白的海灘,雙腳踏上陽光親吻過的餘溫,格外溫暖;遠方是明亮的天空,點綴幾朵白雲,與倒映的海平面相互輝映,簡單而美好。
選擇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