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北海道瘋滑雪!旅遊靈感首頁

 

近年來流行主題旅遊,冬天也成了瘋滑雪的朋友的最愛!而北海道一來前往方便,二來公認環境最佳、雪質最好,三是還能享受泡湯文化,四則海產美食富饒!準備好體驗或是重溫風馳電掣的快感嗎?今天來介紹北海道知名滑雪度假村,快來到大小朋友都能同歡的冰雪世界!

 

 

 

  1. 留壽都度假村Rusutsu Resort

 

 

北海道單一規模最大的滑雪度假村,共涵蓋三座山峰、37條雪道,總滑行距離長42公里。無論是專業好手或初學者,甚至小朋友都能找尋到合適的滑道,並且提供私人教學課程!還有各式活動:狗拉雪橇、山野穿越、雪上摩托車等,在冰天雪地也能玩得不亦樂乎!

 

 

Rusutsu Resort有普通房型、日式客房,還有適合朋友、家族旅遊的度假木屋,而新開幕的The Westin Rusutsu Resort共210間住房,每間房都選用The Westin Heavenly Bed®,宛如熟睡於白雲的舒適感。鄰近雪場,並設置SKI IN / SKI OUT。回來也能好好休息,有天然溫泉、室內游泳池與SPA芳香療法等等。

 

 

 

  1. 新雪谷度假村Niseko Village

 

 

Niseko新雪谷位於北海道西南端,由四大區塊:Annupuri、Niseko Village、Hirafu、Hanazono所組成,並組成Niseko United──日本規模最宏大的滑雪場,合計70條雪道、29條纜車、最長雪道5.6公里。(最大的單獨經營滑雪場,就是前面出現的留壽都滑雪場!)

 

Niseko Village共三家五星級酒店:Hilton Hotel Niseko、The Green Leaf 以及Kasara。

 

 

The Green Leaf於2010年重新翻修,請來藝術家Emi Shiratori為度假村添加了生動活潑的柔美氣息。總共200間住房,全部是景觀房,完美飽覽窗外銀白色的世界;夏天則是綠意盎然的鄉野氣息;相對於Hilton的房間數量,環境顯得寧靜。

 

附設北海道露天溫泉,滑雪後浸泡在舒適的湯泉之中,完美消除了疲憊;而滑雪中心,提供裝備租賃與諮詢,並且是SKI IN / SKI OUT,輕輕鬆鬆就可以滑雪囉!雪場可遠眺羊蹄山,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。

 

 

 

在她的旁邊,也就是新雪谷村的中心,還有一間定位於奢華滑雪、隱密性十足的Kasara Niseko Village Townhouse。

 

 

每一間都是雙層三臥室別墅,總共只有8間。蘊含西方美學的傳統日式建築,附設開放式廚房、獨立車庫、滑雪裝備室,寬敞的客廳與用餐區域等,並能使用Hilton Hotel Niseko、The Green Leaf的部分設施。適合大家庭或朋友出遊!

 

 

  1. 星野度假村Tomamu

 

 

星野集團旗下最大規模的綜合滑雪度假村,位於北海道的道央,佔地面積達1000公頃。夏天為蒼翠的森林環抱,冬季則是籠罩在銀白色的世界。

 

 

Tomamu滑雪度假村以粉雪出名,總長21.3公里、共28條滑雪道,提供各式教學課程、冰上活動等,並有一座如童話場景的Ice Village──由冰霜打造的餐廳、酒吧、教堂與諸多設施。

 

Tomamu度假村有兩家旅館,兩者都是SKI IN /SKI OUT:Tomamu the Tower、Risonare Tomamu,前者為平價首選,位於滑雪場起點;而後者則在深處,相對寧靜致遠,住房面積寬闊明亮,附設按摩浴池、桑拿房等,可以悠閒享受滑雪後的泡湯樂趣!

 

其他靈感
推薦飯店
推薦地點
推薦行程
Top
Top